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五一期间龙脊美景三上央视

2020年05月06日 10:39: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五一期间,作为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地的龙胜龙脊梯田景区以其独特的农耕稻作文化、自然景观、少数民族人文景观,以及其在旅游扶贫中的突出表现,备受央视关注,龙脊景区诗画景色在央视三个栏目不同时段播出。
  在5月3日的央视新闻频道上午五一特别节目,央视财经频道早上《第一时间》栏目、中午《天下财经》栏目3次播出龙脊梯田美景。节目着重介绍了龙脊梯田景区的旅游复苏情况,让全国观众了解目前龙脊景区错峰、预约、有序开放的实际情况,让更多游客放心走出家门,来到龙脊梯田旅游。据了解,五一假期期间,龙脊梯田游客量逐渐增多,每天有4000人次左右前来景区游玩。
  为了促进旅游景区景点复苏,龙脊景区利用这段时间,组织企业和当地群众对梯田进行灌水,灌水时间比往年提前了半个月,现在龙脊景区以及龙胜全县所有村寨的梯田都已灌满水,在阳光的反射和云雾的陪衬下,梯田宛如片片明镜闪烁微光,呈现出诗画一般的景色。这一美景被央视连续关注报道。
  龙胜龙脊梯田景区针对五一长假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制定了周密的游客接待计划,为游客提供安全周到的接待服务。央视三个栏目播出龙脊梯田特别节目,让全国观众及时了解龙脊景区的开放实际,将加快龙脊景区乃至桂林的旅游复苏。
(龙胜台 吴凯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