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平乐:普法山歌进山唱 法律知识送田头

2020年05月08日 16:48: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一场名为“普法山歌活动走进青龙月亮山”的文艺普法活动在平乐县青龙乡郡塘村委月亮山脚下进行,以山歌对唱形式将法律知识送到田间地头,送入贫困户家中。
  此次活动是平乐县积极响应自治区司法厅关于在全区各地开展普法活动号召而举办的,不仅将山歌唱到田间地头,还将法律知识普及到千家万户。既增强了村民依法脱贫致富的意识和能力,也为该县脱贫攻坚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平乐县青龙乡龙山村村民 李胜华:“普法山歌唱到我家里来,山歌通俗易懂,普法深入人心,我们非常喜欢这种方式,很接地气。”
   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册上千册,受教育群众达2000多人次。
(平乐台 余南帜 谢定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