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自创健身操 鼓足学习劲

2020年05月08日 17:43: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龙胜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8日,在龙胜各族自治县民族中学,学生在课间操时间做健身操。

5月8日,在龙胜各族自治县民族中学,学生在体育课上学习做健身操。

  在疫情期间,由于学校不能大规模、多人聚集进行大课间户外活动,龙胜各族自治县民族中学自编自创了一套适合室内的健身操,增加学生的运动量,提高他们的学习效率。由于教室空间有限,这套健身操主要以身体躯干律动为主,由头部、肩部、扩胸、腰部、伸展、踝关节等6小节组成,时长2分30秒,动作优美,简单易学,富有青春气息,让同学们不出操场也能做有氧运动,活动身体,放松身心,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通讯员:吴生斌 吴泳先)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