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智神:依托产业链招商引资 推动产业集聚发展

2020年05月12日 11:50: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智神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抢抓机遇,依托产业链招商引资,推动产业集聚发展,目前,作为自治区“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和桂林市重大建设项目的三轴稳定器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已建成投产。 
  在桂林智神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调试、组装、包装等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桂林智神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副经理 欧少勤:“我们原来流水线是三条,现在变成了八条流水线,我们生产楼的3号楼4楼目前也正在施工,预计下个月就可以投入生产,以及我们的1号楼,预计会在下半年扩展建设好,到时在目前我们生产的基础上(产能)也会再翻一番。”
  桂林智神是2015年成立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如今主营产品智能稳定器在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50%,入选广西百强民营企业,2019年实现销售8.56亿元。今年,企业将以智能电子三轴稳定器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为依托,进一步扩大产能,提高智能化升级,整合精密机加工制造、模具、铺料等行业所涉及的供应链,吸引配套企业入驻园区,目前上下游企业引进招商工作正有序推进。
  桂林智神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总经理助理 李鸣:“智能电子三轴稳定器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是我公司不断做大做强智能摄影装备产业,补齐拉长产业链条,实现产业集聚的重要战略项目。下一步,我公司将从珠三角地区,引进一批优质供应链配套企业入驻基地,目前有10家企业签订了入驻合作书。”
  智能电子三轴稳定器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建设总投资3.5亿元,规划用地42亩, 项目一期已投产。整个项目建成后预计将实现300万套稳定器生产,企业年产值超50亿元,实现“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产业效应,对我市工业项目建设以及行业的发展将起到标杆性作用。
(吴云鹏 张鸿燕)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