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鲜花蛋糕送“白衣天使”

2020年05月12日 16:23: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龙胜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2日,在龙胜各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院领导给护士们送上节日蛋糕。

5月12日,在龙胜各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院领导给护士们送上鲜花。

5月12日,在龙胜各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护士们在点蛋糕蜡烛。

  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当日,龙胜各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开展节日慰问活动,为“白衣天使”们送上鲜花、蛋糕和节日的祝福,感谢她们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特别表扬了她们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的精神,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医疗护理水平,为广大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通讯员:吴生斌李夏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