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市妇联:推动家庭文明建设“感恩母亲·爱满家庭”

2020年05月18日 11:16: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市妇联举办“感恩母亲·爱满家庭”家庭故事分享会。七星区启动“文明随手拍”线上活动,通过弘扬优良家教、家风,倡导文明风尚等活动,推动创城为民、创城惠民。
  分享会上,参加活动的亲子家庭通过朗诵、歌舞等节目,表达对母亲的感恩。活动还邀请全国、广西书香家庭以及支援湖北抗疫的广西抗疫最美家庭、桂林市五好家庭等,向大家分享最美家庭的成长经验,传播和谐向上的家庭理念。引导全社会树立注重家庭、家风、家教的良好风尚。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 李树荣:“希望我们全市的妈妈都能向他们学习,营造和谐的家庭,和谐社会,传承我们孝亲孝敬的最美故事。” 
  家庭故事分享者 吴玉娟:“他守卫祖国的蓝天,我就守护着他,把我们的家庭照顾好,让他能够安心飞行,保卫祖国的蓝天。”
(黄峥嵘 阳青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