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大埠派出所所长周超明:严管控重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05月19日 10:45: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接下来我们来认识一位公安民警,市公安局雁山分局大埠派出所所长周超明,他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同时,靠前服务、主动对接,全力保障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现场声】要加强技防建设增设监控设备,一旦出现可疑情况要随时和我们派出所取得联系。
  正在桂林融创旅游文化城组织企业员工开展治安防范培训的就是周超明。从警20年来,他一直扎根在基层警务第一线。周超明所在的大埠派出所辖愚自乐园、园博园、融创文化旅游城等重点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关键期,各企业外来务工人员多、施工范围大。定期到辖区各地开展培训宣传,成为了周超明近期以来的主要工作。
  桂林市公安局雁山分局大埠派出所所长 周超明:“帮助他们尽快复产是我们的职责所在,这段时间我们派出所在重点人员统计外出走访宣传,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的工作量很大,作为一名老党员民警在这个时候就是要带领大家迎难而上。”
  除了加强服务和强化宣传,大埠派出所还通过严厉打击犯罪维护辖区企业复工复产良好治安环境。今年四月中旬,大埠派出所辖区内一重大项目建设工地发生电缆盗窃案,周超明迅速带领民警通过走访排查、视频追踪、精心布控、伏击守候等手段,在案发后6小时就将盗窃嫌疑人抓获。目前,服务辖区企业迅速复工复产,周超明带领所内民警开启每日“走基层4小时”工作制,走访范围遍布辖区内各企业单位、施工工地、景区、学校等重点区域,深入了解实际情况,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推进各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桂林市公安局雁山分局大埠派出所所长 周超明:“疫情防控期间我们所共依法打击处理各类违法犯罪人员70多人,化解各类矛盾纠纷150多起,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万多份,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紧盯复工复产期间的各类案件积极助力雁山区复工复产复学。” 
(王思聪 通讯员 唐齐 李露)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