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2020年“中国旅游日”旅游扶贫活动启动

2020年05月20日 11:53: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9日,我市2020年“中国旅游日”旅游扶贫活动在桂林旅游学院启动。在电商主会场,桂林旅游学院充分发挥高校的智库作用,联合昭平、荔浦、资源、七星、雁山等县市区,将“直播带货”商业模式融入其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韦凤云通过与网友和粉丝线上互动,积极推介桂林旅游和扶贫产品。
  此次旅游扶贫活动以“振兴文旅产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分为电商直播、旅游扶贫培训、旅游企业抗击疫情影响咨询服务等三个系列活动。主办方希望利用数字经济时代信息消费的优势,拉动桂林旅游产品以及农特产品消费。
  桂林旅游学院党委书记 林娜:“ 我们就特意选择了“519”中国旅游日这样的一个日子来做一系列的旅游扶贫、脱贫攻坚的系列活动,我们希望通过院校跟企业跟政府 跟行业联动起来打造这样一个平台能够助力脱贫攻坚,也特别希望我们为今后的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的基础。”
(杨毓麟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