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国两会桂林声音受关注

2020年05月26日 09:47: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们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秦春成等驻桂林全国人大代表在审议中积极发言,认真履职,展示桂林成就,展望未来发展。在全国两会上发出了桂林声音,受到中央各级媒体关注。
  昨天晚上,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在关注全国人大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播出了全国人大代表、桂林市市长秦春成对政府工作报告发言。
  全国人大代表、桂林市市长 秦春成:“报告给出了减税降费等一系列“大礼包”,这些政策利好振奋人心,增强了我们有效应对冲击,推动产业复苏的信心和干劲。”
  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期间,我市代表、委员们分别围绕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水利建设、高铁建设、红色文化保护与开发、漓江生态保护、桂柳一体化发展、桂花食品开发等方面建言献策。据了解,秦春成代表将在全国两会上提出关于将桂林建设为世界一流的国际旅游胜地纳入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建议,希望国家给予桂林市在旅游产业用地改革、出入境管理、自贸区建设、绿色金融改革创新、健康产业发展等方面更多政策支持。
  会议期间,科技日报还就过去一年桂林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今年工作的主要目标、政策取向和工作总体思路等问题采访了秦春成。
  秦春成表示,今年是桂林“两个建成”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桂林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实施国家战略,全力推进工业振兴和乡村振兴,着力抓好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项目建设、改革创新、社会民生、生态文明等各项工作,加快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奋力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确保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桂林国际旅游胜地。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