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社会各界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2020年06月02日 10:46: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龙胜各族自治县四家班子领导到全县各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希望每个孩子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将来为国家繁荣富强作出应有贡献,并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连日来,我市各县市区各单位开展热烈活泼的活动,为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礼物。
  灵川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各小学和幼儿园少年儿童送去了精心准备的六一小礼物。鼓励孩子们好好读书,努力学习,将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荔浦市四家班子领导组成慰问组对全市部分幼儿园、小学开展慰问少年儿童活动,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慰问组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勉励他们从小树立高远志向,珍惜美好少年时光,认真学习,掌握各种知识,早日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兴安县四家班子领慰问组把文体用品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叮嘱孩子们加强锻炼,做到劳逸结合,更好开展学习。刻苦学习、志存高远,成为建设祖国的人才。
  资源县第一小学的173名小学生,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收获到了一份特别有意义的礼物,他们佩戴上红领巾,成为了光荣的少先队队员。
  资源县第一小学学生 贺诗云:“今天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看着眼前飘扬的红领巾,我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从今天开始,我将在红领巾的陪伴下,认真学习,快乐成长。”
  灵川县定江中学的同学们,在今天也收到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捐赠的各类图书,实现“爱心共接力,扶智助脱贫”,将市直机关干部群众的深情厚意和真切关爱送到孩子们的心坎上。
  全州县第二机关幼儿园举行“开笔礼 慧悦人生”启蒙教育活动。通过端正衣冠、击鼓鸣志、朱砂启智、启蒙描红等尊师崇礼的启蒙教育,激励儿童们珍惜读书机会、勤奋学习,同时,传承优秀的传统文化、弘扬国学精神。 
  平乐县还专门为平乐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们准备了一份节日礼物,并通过开展两人三足、投球等游戏,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开心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在桂林百货大楼的少儿百米画卷现场绘画现场,小朋友们趴在地上,用稚嫩的小手一笔一划,认真地勾勒出一幅幅充满童心童趣的绘画作品,此外,孩子们还通过参加制作蛋糕、手绘风筝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朋友、为父母、为祖国送去最诚挚的祝福。
  小学生 罗国诚:“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画了一个五颜六色的蛋糕,我想祝所有的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
  桂林百货大楼工作人员 罗荣艳:“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六一儿童节的活动,更加加深小朋友们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也热爱我们的家园。”
  桂林画院、桂林美术馆的党员和书画家们,一起来到永福县苏桥镇中心校,为这里的学生们送去“流动书画展览”,让孩子不用走进美术馆,就可以欣赏到高雅艺术书画家们还为学生们讲解了绘画艺术和书法基础知识,为孩子们打开了通往艺术殿堂的大门。
(桂林广播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