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馆落成

2020年06月15日 11:01: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作为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主场城市活动之一,今天,桂林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馆举行落成典礼。
  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关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自治区副主席李彬、桂林市市长秦春成、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李盛、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甘霖出席落成仪式并为体验馆揭幕。据了解,桂林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馆是全国百家非遗馆之一,依托国家、自治区、市、县四级名录保护体系,以桂剧、彩调、广西文场等地方戏曲、曲艺为展陈体验核心,融汇我市各类优秀非遗资源。桂林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馆通过非遗展览、展示、展演等多种互动体验方式,让桂林非遗走近大众,贴近生活,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非遗的魅力,营造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氛围,全面彰显“一城文化满城绿”的桂林风韵。市领导赵仲华、沈威虎等参加活动。
(陈劭巍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