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端午】象山区举办系列公益活动迎端午 助创城

2020年06月24日 10:21: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象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系列公益活动,把端午民俗与创城活动结合起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增添创城文化内涵。
  19号,象山区五美社区干部群众、爱心企业以及志愿者们在象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文艺演出,穿插进行端午包粽子民俗活动,并向辖区老人和创城一线工作者、抗击疫情工作者赠送了粽子、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志愿者  熊佐华:“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引起大家重视老人关爱老人,发扬我们的中华优良传统。同时也提倡老人家有好的观念,就是在老的时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尽管是端午节活动,但社区在文艺活动加入了创城知识宣传的内容,引导群众支持创城、参与创城,做文明桂林人。据悉,该系列公益活动将一直持续到6月底,通过不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城市文明程度。
  象山区五美社区主任 罗金花:“现在创城也是最关键的攻坚时期,结合端午节活动,结合辖区单位,开展一些关爱老人,爱国卫生运动等等,我们都是齐头并进的。”
(徐婷 文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