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端午】市政协机关党委举办“我们的节日 端午节”主题活动

2020年06月29日 12:12: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各地、各单位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脱贫攻坚、民族团结、中华优秀文化传承等主题,举办丰富活动,迎接端午节的到来。
  6月24日,由市政协机关党委主办、临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虎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主题为"棕叶飘香过端午、团结文明邻里情"的端午节主题活动在虎山社区举行。在活动现场,主办方为社区居民们开展了"其乐融融包粽子"、游园娱乐、以及社区创城、消防等工作宣传。旨在提高社区群众创城工作知晓率,提升社区群众创城工作意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增进邻里幸福和谐,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