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端午】大中华养生谷第三届端午药王节开幕

2020年06月29日 12:11: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我市各地开展丰富活动,传承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关爱困难群体,致敬劳动者,营造和谐喜庆节日氛围。
  今天,由信和信集团主办的大中华养生谷第三届端午药王节在桂林崇华中医街开幕。传统的击铜鼓、过火礼、过水礼、祭祀祈福这些民俗文化主题活动逐一亮相,向市民和游客全面展示传统民俗文化和中医药文化的魅力。
  信和信集团总裁办主任 王振宇:“我们第三届端午药王节所有的活动,都是围绕着我们中国传统文化展开的,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民俗活动,了解中医文化,更多人通过中医保健自己,我们中国人过好自己的节日。”
  本届端午药王节以“药王至 健康来”为主题,在为期两天活动中,深入挖掘端午传统习俗、中药养生文化,开展民俗、美食、健康养生等方面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开展各种丰富传统民俗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华传统文化,了解中医药文化。
(杨毓麟 王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