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端午】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端午送安康”活动

2020年06月29日 11:58: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3日,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端午送安康”活动。医师们在病房为患者们开展免费义诊,有针对性地向大家介绍一些养生和调理方案,对患者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医院还配合端午节的到来,为患者送上特制香囊。 
  患者 秦女士:“我觉得医院做出这个香包给我们,感觉到不但很温暖,而且随身携带比较方便。”
  市妇幼保健院中医科结合现代人的生活特点,研制出的端午“避秽驱虫香包”,既美观实用、又芳香安全。
  桂林市妇幼保健院中医科医师 谢勇波:“像一些石菖蒲,艾叶,这些都有一些驱蚊虫的作用,我们在通过不同比例的调配,主要就是驱蚊虫的作用。” 
  桂林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 马丽:“端午的话大家都会在家门口挂上一个紫苏等的物件,然后我们把这些药物把它做成一个香囊,又好看又方便携带,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一个保健。”
(文涛 文培 通讯员 何永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