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到桂林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6月29日 12:11: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市委书记赵乐秦到桂林银行调研经营发展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看望慰问企业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赵乐秦鼓励桂林银行进一步深化改革转型,强化创新驱动,持续提高经营效益。
  赵乐秦与桂林银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在认真听取桂林银行经营发展情况工作汇报后,赵乐秦充分肯定了桂林银行成立23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认为,桂林银行得到了快速发展,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服务民营小微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说,“七一”前夕来到桂林银行调研,首先要对桂林银行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进行集体慰问,感谢大家为地方金融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继续努力,再创佳绩。赵乐秦指出,桂林银行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在干事创业中实现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其影响力逐步扩大。特别是今年受疫情影响,桂林银行经营业绩仍然持续向好,自一季度总资产突破3000亿元,基础存款突破2000亿元,实现全面开门红以来,各项业绩持续增长。桂林银行不仅是桂林的骄傲,也是广西的骄傲。
  针对当前桂林银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赵乐秦强调,桂林银行要认清当前形势,把服务经济稳增长作为首要任务,不断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要强化风险防控意识、科学发展意识和服务创新意识,立足地方经济,严守风险底线,改进金融服务,实现科学发展。要坚持稳中求进、稳扎稳打,保障资产质量稳中向好,推动金融与地方经济良性循环、健康发展。要打牢上市基础,发展特色经营模式。按照上市公司的要求和标准,不断完善现代金融企业制度,不断优化组织管理架构,持续保障经营管理高质量、高效率。要加强内部管理和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下一步,桂林银行要进一步深化改革转型,强化创新驱动,持续提高经营效益,持续提高社会贡献度,为推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各相关部门也要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桂林银行发展,主动帮助解决困难问题,不断深入推进政银合作,竭尽全力为桂林银行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赵乐秦一行还考察了桂林银行监控与指挥中心,听取该中心建设情况及系统功能介绍。
  市领导彭代元、彭东光、赵仲华参加调研。
(马智琴 李晓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