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燕京漓泉:确保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

2020年06月29日 12:11: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坚持创新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逆境面前,坚定不移深度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推进自主创新,不断根据市场需求调整产品结构,实现企业稳定有序、健康发展。
  走进燕京漓泉公司,啤酒储存库前各种车辆穿梭不停,一派繁忙,各类全生态啤酒被送往全国各地。尽管时值端午假期,该公司生产车间各条全自动化生产线开足马力作业,为完成订单任务加快生产。
  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哲军:“疫情面前,我们也积极化危机为转机,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切实优化产品结构,推出了大度绿瓶系列新品,目前公司生产品种达100余种,满足了不同消费者需求,提升了创利空间 受到广大消费者信赖,稳稳占赢广西市场份额。”
  据了解,燕京漓泉100万吨填平补齐项目(二期)易拉罐啤酒生产线正式投产,桂林本部年产能达到100万吨,成为国内啤酒行业屈指可数的单厂产能超百万吨企业。但因受今年疫情影响,公司产销量下降明显。面对挑战,公司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加大研发力度,积极复工复产满产达产。至4月份,燕京漓泉实现啤酒产销6.5万吨,工业总产值2.57亿元,成功实现单月同比增长,累计增长从负值持续回升态势。目前,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扎实做好深度分销和车销,推动实现产销平衡,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把高质量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强大动能充分释放出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
  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副总经理 何忠顺:“作为一家国有企业,我们不讲困难,不讲条件,时刻有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做扎实推进“六稳”“六保”的生力军,确保全年实现生产经营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
(刘宝成 通讯员 郑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