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交警部门强化管控护航高考

2020年07月08日 10:26: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市交警部门增派警力,对考点周边全程管控,保障高考期间考点周边道路安全畅通。执勤交警早上6点50分全员到岗。第十九中学路段通行货车较多。交警在附近路口设置卡点,禁止货车通行。同时,在学校门口设置固定岗,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交通问题。
  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叠彩大队机动中队中队长 黄朝润:“家长送考生过来的时候车流量比较多,因为我们提前做了布置,包括提示牌还有我们预留出来的停车位,基本上停车秩序还有交通秩序都是比较正常的。”
  在桂林市第四中学考点,交警除了在考点及周边设置警示牌、禁停标志牌,开展交通引导外,还加大机动巡逻,及时处置突发情况。
  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星大队教导员 王军飞:“如果我们的考生遇到紧急情况需要我们帮助的话,我们都设置了有骑警,随时待命为群众,为考生做好服务工作。”
(程琳 文涛 通讯员 卢永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