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八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举行声乐类第二场会演

2020年07月28日 10:55: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6日,第八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第二场声乐类会演在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厅唱响。来自钦州、百色、南宁、河池、桂林、柳州、防城港、崇左、来宾等地的参赛选手们以独唱、小组唱的歌唱形式,演绎了《小康花已开》、《锦秀百色》、《相信中国》以及《那就是幸福》等歌曲,既歌颂了祖国的大好山河,也展示了全国人民携手奋斗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现场观众 蒋蓝萍:“举办这样一个文艺汇演,它不仅只是一个歌舞会,更加传达的是一种精神层次的正能量,而且今年歌手演唱的所有歌曲也是贴合我们的脱贫主题,不仅是正在奋斗的人会有干劲,让我们这些将要去追梦的人也更加受到鼓舞。” 
  现场观众 黎鑫:“我觉得这次演出非常的棒,有通俗唱法和民俗唱法,有小组唱和独唱,唱的歌词也符合我们现在祖国的发展,我觉得非常好,有满满的正能量。”
  本次声乐类会演,共有来自全区各市的63个声乐节目参加角逐,演员通过生动、鲜活的艺术方式演绎出广西各族群众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奋斗故事。
  七星区代表队参赛选手 周治红:“来自于各个地市的兄弟姐妹,一起参与这样的盛会,我也从中学习到很多,应该说,我们都很幸运,既是时代的见证者,又是时代的参与者,还是时代的讴歌者,为时代放歌,为人民放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放歌,我们深感荣幸,也深感自豪。”
(王思聪 实习 阳周萱)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