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八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举行舞蹈类第二场会演

2020年07月29日 10:27: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6日,“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第八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舞蹈专场继续在桂林大剧院举行。在前一天会演的精彩演出后,越来越多的市民观众前往桂林师专音乐厅和桂林大剧院观看演出,品尝高水平、高质量的“文化大餐”。
  昨晚参加舞蹈类第二场会演的20多支舞蹈队伍分别来自柳州、防城港、百色、北海、桂林、贺州、崇左、南宁、柳州、贵港、梧州、河池以及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等地市、部门和单位。在演出中,各支参赛队伍都表现出了很高的艺术水平。
  观众 王歆:“我觉得今天的文艺演出节目非常的精彩,每一位演员他们的专业素质都很高,作为文艺爱好者我希望能有更多像这样精彩的节目能够走到我们的生活当中走到我们身边。” 
  富有地域文化气息的《海之春》《耕·海》《鹭影清清》,用舞蹈讲述感人故事的《父亲的路》《大棚撑起脱贫伞》《织心》《用生命托起生命》等,在舞台上展示了广西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生动实践,以群众文艺的形式讲好八桂儿女奋斗圆梦的感人故事 。
  观众 徐燕:“我发现里边有很多节目是根据真人真事而改编成的,然后让我们感受到了这个脱贫攻坚工作的不易,也让我们更有信心去奋斗去努力去过上小康生活。”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