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一线见闻】跨省团队旅游重启 象山景区人气恢复

2020年07月29日 10:26: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跨省团队旅游恢复之后,桂林旅游市场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象山景区总体接待游客量明显提高,单日最高游客接待量达1900人次。
  记者来到象山景区,只见景区内游人如织,趁着天气晴好,不少游客在江边拍照留念,虽然不是周末,仍有不少外地游客慕名而来,除了美丽的风景,桂林人民的热情好客,更是给游客留下的深刻印象。
  上海游客 王女士 朱女士:“桂林蛮好的景美、人美、山美、水美。” 
  河北游客 代先生:“一次不足以领略桂林的山水之美吧,如果有机会的话 以后肯定还会多来几次,然后多多带朋友 或者是推荐给朋友来几次的。”
  随着跨省团队旅游的开放,象山景区总体接待游客量明显增加,特别是周末,团队游逐渐增加,以周边省市游客居多,比如湖南、贵州、广东以及区内自驾团。为做好游客接待工作,景区提前制定并完善了工作预案。
  象山景区管理处市场部负责人 马明珠:“景区在疫情防控期间,还特别采取了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安全有序,做好开放运营工作,第二是与本地旅行社各大电商做好对接,三是加大旅游市场宣传推广力度,做好景区服务质量以最好的服务状态迎接省外团队的到来。”
(熊姗姗 文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