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一线见闻】我市将启动“绚丽王城 点亮桂林”夜间经济活动

2020年07月31日 10:58: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明天晚上我市将在正阳门广场举行“绚丽王城 点亮桂林”2020年桂林市夜间经济活动启动仪式。活动期间将有独秀峰·王城景区夜游产品发布,深夜食堂、遗址广场乐队、讲古堂戏曲文化演出、梦回大明汉服快闪秀、“品味皇城根,丹青韵诗行”、旗袍快闪、漓泉啤酒文化大篷车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启动仪式后,桂林市将围绕夜间经济发展开展各项专题活动,打造夜游产品,发展地摊经济,打造特色美食节、电商惠民节、特色体育节,并搭建直播间助力带货,全面激活夜间经济,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王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