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市物业行业协会:开展“党旗引领 助力创城”主题活动

2020年07月31日 10:58: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在德天广场举办了“党旗引领助力创城”主题活动,大家一起清理整治德天广场上的环境卫生,为创城助力。
  在市住建局的指导下,市物业行业协会下属的18家物业单位共计一百多名物业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同时,协会还安排了洒水车、路面清洁车、高压清洁水枪和垃圾清运车等机械化清洁设备,采取人机结合的方式,对广场及其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清理整治。
  深圳市万象美物业管理公司桂林分公司总经理 姚春来:“我们相信我们的物业企业所有员工参与的情况下,也可以带动一些业主和市民积极参与这次创城活动,我相信我们桂林市的这次创城活动一定能够成功。”
  据了解,我市的物业管理行业有近两百多家企业,整个行业从业人员超过七千人。在创城过程中,每一位党员都积极投身创城工作,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共同为创城贡献力量。
  深圳市万象美物业管理公司桂林分公司 任韬运:“我作为一名党员参加这次活动,首先作为一名党员应该起好带头作用,带领我们其他同事,其他员工不是党员的一起干好,为我们桂林创城工作尽一份力,争取我们桂林创建文明城市。”
(黄峥嵘 阳青松 实习生 吴思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