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周末爱心妈妈”走进资源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20年07月31日 10:58: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3日,市行政审批局携手市女企业家协会、“周末爱心妈妈”一起走进资源县资源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市行政审批局和“周末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队走进资源镇金山小学开展慰问公益活动,向贫困留守儿童发放了助学金、文体用品、防疫物资等。随后还详细了解了部分贫困户的致贫原因、生活状况等,并为他们送去一批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让更多的贫困群众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资源县资源镇金山村支部书记  莫振荣:“对我们村的贫困户,给他们送温暖,他们也会从心底里面,对党和政府有感恩的心,对他们以后的脱贫致富,会带来很大的帮助。”
  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高欣:“今年正值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我们‘周末爱心妈妈’与非常多的政府单位结成了帮扶队伍,一起下到我们的一些贫困村,进行贫困户的慰问,帮助他们产业扶贫,捐资捐物,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我们已经慰问将近3000多人次,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慰问,为我们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出一份我们的微薄之力。”
(徐婷 岑佳璐 实习 卢予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