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一线见闻】晒衣节助力龙胜旅游复苏

2020年08月04日 11:00: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农历六月六是龙胜各族自治县群众的“晒衣节”,在这一天,龙胜苗、瑶、侗、壮、汉各民族同胞,来到艺江南景区开展六月六“晒衣节”活动,助力当地旅游市场复苏。
  在龙胜艺江南景区,一个个具有当地民族特色和民俗风情的精彩节目,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眼球,引来了游客们的阵阵喝彩,大家纷纷用手中的手机和相机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东北游客 王女士:“非常地好,非常地精彩,有民族特色,这次来得真值啊。”  
  随着国内跨省团队旅游的恢复,龙胜旅游也迎来了复苏契机,为此,龙胜旅游业界人士,期望通过六月六“晒衣节”这样的民族特色节庆活动,吸引广大游客,前来领略龙胜浓厚的少数民族文化风情,让龙胜再次呈现旅游新气象。
  龙胜各族自治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局长 毛逸人:“在六月六晒衣节之际,我们龙胜各企业都推陈出新的,组织了很多活动来吸引游客,让我们旅游业真正成为龙胜的支柱产业,品牌产业和核心产业,来助推我们龙胜的脱贫攻坚工作。”
(龙胜台 蒋东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