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陈丽华到石油六公司指导创城工作

2020年08月10日 11:13: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8月7日),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带工作组到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通过座谈和实地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陈丽华指出,长期以来,石油六公司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大力支持创城工作,是桂林市辖区企业文明创建的标杆,为桂林市“两个文明”建设作出了有目共睹的突出贡献。希望公司能够进一步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作用,通过企业带动、员工参与,发动更多志愿者,为桂林创城出智、出力,践行社会责任,在创城攻坚中发挥“领跑”作用,争做桂林市创城排头兵。
  石油六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唐志和表示,把创城工作做好做细,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企业将全力配合,对桂林市、七星区提出的创城整改要求,迎难而上,立行立改,不折不扣完成整改工作。作为全国首批文明单位,石油六公司还将通过党建引领,把创城工作真抓实干做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老百姓做实事。
  在当天创城检查中,石油六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提出由公司出资对单位责任区以外,大门对面的150米破损围墙、150米破损路面进行维修,主动承担公司跨街天桥的亮化工程,并承诺在一个星期内完成。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七星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市网信办、七星区创城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