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蕉江:积极调处矛盾纠纷 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8月14日 10:03: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全州县蕉江瑶族乡大力营造亲商、稳商、富商环境,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境内企业稳步健康发展。
  8月11日,全州县蕉江瑶族乡蕉江村70岁村民曹乐坤终于领到了10多万元的补偿款,看到手上的补偿款,曹乐坤对乡党委、政府充满了感激之情。
  全州县蕉江瑶族乡蕉江村村民 曹乐坤:“我真心感谢蕉江瑶族乡党委,这个电站拖欠我的赔偿款现在终于到手了,谢谢!”
  蕉江电站是一家装机1500千瓦的企业,电站位于全州县蕉江瑶族乡蕉江村境内。2020年5月15日,一场大到暴雨,引发泥石流,冲垮了蕉江电站引水渠,让蕉江电站成了一座被“渴死”的水电站。泥石流也让曹乐坤、王有清等三户村民杉树受损近10亩,就补偿问题引发了村民与电站的矛盾。
  灾情发生后,全州县蕉江瑶族乡党委、政府急群众所急,想企业所想,第一时间派出工作组,调处村民与电站之间的矛盾与纠纷。通过细致耐心的工作,8月11日,终于解决了电站与村民之间的矛盾与纠纷,企业开始正常复工复产。
  全州县蕉江瑶族乡党委书记 俸小芬:“我们蕉江瑶族乡大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暖商”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解决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确保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全州台 邓琳 邹婧)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