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七夕】桂林百货大楼:“背老婆”大赛庆七夕

2020年08月27日 11:07: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是七夕节,桂林百货大楼举办了一场有趣的背老婆大赛,为市民增添了一份节日的欢乐。
  在正式比赛之前,活动主办方为参加比赛的情侣们安排了仰卧起坐、套圈、蒙眼系领带等一系列小游戏,不仅活跃了活动现场的气氛,也让参赛情侣们在互动中,增加彼此的默契,增进感情交流。他们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市民 吕小姐:“妈妈说这里有活动,叫我来参加的,所以有家长的认可就特别好。”
  市民 蔡先生:“游戏就是互动嘛,有互动之后才会有感觉,就像交流一样,就会促进交流,可能我们会回忆这一段历程吧,就比较开心的历程。”
  在完成一系列热身小游戏之后,背老婆大赛正式开始。比赛要求参赛者必须背着自己的另一半跨过各种障碍,然后掷色子掷到双数才能往回跑向终点。各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勇往直前,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也用拼搏和汗水秀出自己的恩爱。活动主办方为取得优秀成绩的情侣颁发了奖励,祝福他们在今后的人生路上相互扶持,向社会传递家庭和睦的正能量。
  市民 彭小姐:“以后生活中也会有跟这个活动中意义相同的(困难),还是会一起扶持走下去。”
  市民 胡先生:“通过游戏的环节,就是感觉肩上也肩负着这份责任,也会对她好,要让她幸福嘛。”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 胡建锋:“我们桂林百货大楼一直都在举办这个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六届,每一届我觉得一届比一届举办得更加精彩,也给我们大家带来每一次都有很新颖的东西,每一次都有不一样的感觉。不光光是这种背老婆的大赛,也是对我们未来生活的一种祝福。”
(徐婷 岑佳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