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七星区:举办“稳就业 保就业”网络招聘会

2020年08月28日 11:19: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6日,七星区举办“稳就业 保就业”网络直播招聘会,招聘会共引进40多家优质企业参与,提供加工制造、服务、房地产、IT信息、生物医药等多个行业超3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包括12个公益性岗位。在招聘会现场,直播通过“单位展示+直播带岗”的方式,从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发展路径等方面将招聘职位“带货”给求职者,求职者可通过直播二维码在线浏览公司情况并投递简历,真正实现在家”一键发送”即完成求职就业,让企业招聘和求职者精准对接。
  桂林洁伶工业有限公司招聘主管 李怀海:“一方面是我们也希望招到合适的人,另一方面也是通过这样子的一个形式。展现给我们的求职者,我们有哪些岗位有需求,有什么样的一个待遇给他们。”
(秦楚智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