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资源县举办粤桂协作·脱贫攻坚招聘会

2020年09月01日 10:17: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6日到27日,资源县举办2020年“粤桂协作·脱贫攻坚”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暨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共有36家单位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963个,涉及纺织服装、日用化工、建筑工程等多个行业,为广大求职人员提供了更为广泛的就业机会。
  资源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 莫丰菱:“本次招聘会重点帮助我县贫困劳动力和高校毕业未就业毕业生转移就业,我县充分抓住“粤桂扶贫”协作的大好时机,以粤桂劳务协作促就业,开通就业转移直通车。”
  招聘企业负责人 陈焕彬:这次我们过来也是希望在中专技校生这块,应届大学生这方面招聘到我们所需要的人才。
(资源台 唐玲玲 姜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