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象山区:小小志愿者 为创城助力

2020年09月07日 10:40: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日,一场以“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我是创城小将军”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在将军桥社区启动。
  来自辖区的小小志愿者们给附近居民发放创城宣传资料,号召大家为创城做力所能力的事。孩子们拿着扫帚、夹子等工具穿梭在小区各处,清理道路两侧和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小广告、烟头等丢弃物。长期以来,象山区将军桥社区“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活动积极配合桂林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接下来学校还会组织孩子走进社区,走进养老院,给孩子更多锻炼的机会。
  学生 黄倩倩:“就感觉特别好,因为我们这个志愿者就是为社会服务,我们来扫这个也是非常有意义的,就关于社会实践这样,让我们这个暑假过得很充实,也过得非常有意义,我觉得一个城市就靠每个人去维护,维护我们这个大美桂林,所以我们城市将会变得更美好。”
  学生 李宁薇:“我应该经常清扫那些落叶,捡垃圾,然后把它们扔进垃圾桶。”
(徐婷 熊姗姗 谢若琳 通讯员 唐文斌 李怡慧)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