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韦凤云检查象山七星秀峰创城工作

2020年09月08日 11:28: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5日到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带队到象山区、七星区、秀峰区检查创城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象山、七星、秀峰等城区的公园、主次干道、商场、网吧、学校等重点场所,按照创城要求仔细检查,逐项对照标准查缺补漏。韦凤云要求,各城区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对标对表再提升,按照最高的要求做好创城工作,尤其在市场规范、景观小品、集中宣传等方面再下功夫,创新措施、加快整改,为市民营造更加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要继续发扬创新、细致的精神,严格按照创城工作相关要求,做好各区域、各场所的创城工作,特别是在破损补漏、景观小品、宣传标语、温馨提示等方面,参照其他地方好的做法和经验,全面整改,把桂林的创城工作做得更细更深入。(秦楚智象山、王思聪秀峰、陈奕舟七星)
(王思聪 秦楚智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