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秀峰区:整治空调滴水 消除安全隐患

2020年09月14日 08:26: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秀峰区在创城过程中注重从细节入手,解决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最近秀峰区开展了街面空调滴水整治行动。秀峰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请来专业治理空调滴水的师傅,合理规划布线,增添水管将冷凝水引流到附近的下水道,确保无空调外机滴水至人行道上。
  秀峰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乐群网格中队副中队长 唐勇:“我们首先跟社区人员逐个对滴水的住户入户进行沟通跟他们耐心讲解,帮市民解决空调外机滴水问题 不会造成像以往一样滴水造成路面湿滑给群众带来安全隐患。”
  街面空调滴水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秀峰区已对户外空调滴水接管23000米,整治行动获得广大市民的支持和点赞。
  市民 刘女士:“现在城管帮我们弄好了又干净了,出行也方便了走路也好了。”
(苏雅文 文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