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科技厅调研组到我市进行专题调研

2020年09月15日 09:53: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4日,自治区科技厅厅长曹坤华率调研组到我市,就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曹坤华表示,桂林市近年在工业发展上取得了长足进步,华为、深科技等一大批项目落地桂林,进一步推动桂林市工业振兴。科技厅将一如既往支持桂林市科技创新各项工作。希望桂林市进一步着力破解制约科技创新的体制性障碍、结构性矛盾和政策性问题,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长秦春成出席座谈会并表示,下一步,桂林将牢牢把握建设国际旅游胜地和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等国家级政策支持叠加的重大机遇,以“六稳”、“六保”为着力点,精准施策,加快推进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创建,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
  副市长兰燕,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会议。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