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推动“光盘”新风尚 打造勤俭好习惯

2020年09月22日 10:23: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平乐县纪委监委督察组就节约粮食、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开展监督检查,广泛宣传“光盘行动”文明新风,倡导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
  平乐县实验中学副校长 莫舜明:“我们食堂按量做饭,用餐人员按量取食,学生每餐吃完碗里的最后一粒米,做到惜粮节粮,从我做起。”
  平乐县纪委监委在加强外部监督的同时,强化内部监督管理,倡议委机关干部带头营造氛围、带头制止餐饮浪费。
  平乐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 彭双林:“我们纪检监察机关将立足职责职能,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督促各单位,各部门履行好主体责任,把制止餐饮浪费工作抓紧抓实抓常。对顶风违纪的,我们将追究单位的领导责任,展开约谈直至问责。”
(平乐台 谢定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