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农民丰收节 携手奔小康】龙胜:丰收节里瓜果香 猕猴桃园采摘忙

2020年09月23日 09:42: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龙胜各族自治县的土地上处处都是一派繁荣的景象,广大农民朋友的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记者来到龙胜县瓢里镇孟化村冲任组,在猕猴桃种植户廖金玉的果园里,村民们正忙着帮他采摘成熟的红心猕猴桃。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绵绵细雨,但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大家先是将猕猴桃的套袋解开,然后挑选一个个品质优良的猕猴桃摘下来放进框内,不一会工夫,就将一个个背篓得满满当当,丰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龙胜各族自治县瓢里镇孟化村村民  梁桂菊:“今天我非常高兴,今年种的猕猴桃获得大丰收口感也好价格也好销路也畅通,今年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收入。”
  近年来,龙龙胜各族自治县以绿色环境为前提,绿色生产为基础,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绿色农业发展之路。据了解,今年龙胜全县种植猕猴桃面积为3500亩,按目前的市场价格,预计猕猴桃可让当地种植户增收2500万元。
(龙胜台  蒋东春  赵林  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