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遇龙河“梦游仙境”音乐节开幕在即 桂林本土乐队积极“备战”

2020年09月25日 10:23: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备受众多乐迷和中外游客期待的阳朔遇龙河梦游仙境音乐节将于近日开幕,近日,记者走进两支桂林本土乐队的排练现场,探访乐队“备战”音乐节的情况。
  在位于七星区三里店广场附近的一个酒吧里,桂林本土乐队逻辑混乱乐队和24K MUSIC GROUP厂牌正在加紧排练,为阳朔遇龙河梦游仙境音乐节做准备。
  逻辑混乱乐队吉他手 秦程:“有点挺激动的阳朔能有这种(音乐节),阳朔本来也是一个地球村,也是个文化融合的地方我觉得现在能有这种演出我觉得挺开心的。”
  从2018年第一届梦游仙境音乐节开始,这场山水与音乐的邂逅就吸引着众多音乐人、歌迷和游客。今年,来自本土和全国的杰出摇滚、嘻哈、电子音乐人的鼎力支持,将继续为热爱音乐的人们共同创造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绝美仙境。逻辑混乱乐队参加了去年的梦游仙境音乐节,今年他们也准备了新歌,让乐迷和游客感受来自桂林本土的摇滚力量。同时,他们的好朋友24K MUSIC GROUP厂牌也准备在音乐节上刮起一阵电子风暴。
  逻辑混乱乐队贝斯手 秦奇:“我觉得这个梦游仙境音乐节,我觉得在整个中国来说的话我觉得可以算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因为你想在那么美的地方办音乐节我觉得放眼我们整个中国吧,可能我觉得是找不出第二个首先桂林山水甲天下,然后阳朔山水甲桂林,对吧然后能在这种地方山水之间能够办一个这么一个音乐节 我觉得本身就是一件很疯狂的事情。”
  9月25-26日,遇龙河梦游仙境音乐节将在遇龙河畔精彩上演,动人的旋律在美丽的山水间奏响,阳朔县文旅融合在充满生命力的音乐中,融合发展、碰撞出新的火花。
  阳朔遇龙河梦游仙境音乐节 活动负责人 唐燕明:“我们的目标就是想在这个城市里面有更多年轻的状态的声音,跟表达的载体就是我们用音乐节的这个形式,然后结合了当地的旅游跟当地的这个自然的风光风景把它尽量的用我们尽力让他们吻合住,让他们能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就是想让这个城市有年轻的一些声音跟状态存在需要新的血液需要新的想法。”
(阳朔台 廖友志 莫凯淋 谢江涛 陈曦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