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韦凤云为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授课

2020年09月25日 10:25: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在市委党校为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授课,韦凤云以《在应对挑战中实施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主题,阐释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挑战。韦凤云指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以把握好时代主题为抓手,大力加强思想辨别力、理论创新力、共识凝聚力、话语支配力等意识形态能力建设。各级党委(党组)要统一思想、注重史论结合、直面现实,在讲好中国故事的过程中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积极主动引领舆论,进一步提高正面宣传的质量、水平,增强吸引力、感染力、凝聚力。 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代表以及市委党校主体班全体学员聆听授课。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