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湾企入桂”云端盛宴 桂林签约17个项目

2020年09月25日 10:25: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4日,自治区在广东深圳举行推介会和签约仪式,桂林一批项目签约,将推动我市承接粤港澳地区产业转移,牢牢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实现高质量发展。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今天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的“共享合作新机遇  共建发展新格局——2020年‘湾企入桂’推介会暨签约仪式”,是广西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举措。在这次活动中,我市共签约“湾企”项目17个,其中在凤凰山水逸景项目在主会场签约,另外有16个项目在云端签约,项目涉及现代农业、高科技领域、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总投资约70.74亿。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在主会场见证签约,市长秦春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代元分别在恭城和桂林分会场参加仪式。
(杨毓麟 实习生 胡梦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