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七星区:缤纷花海期待和你分享假日花样生活

2020年09月28日 09:02: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这两天,七星区朝阳乡小龙门花海基地迎来盛花期,多种花色混搭的花田五彩斑斓,这里的缤纷花海期待与全国游客分享他们的花样生活,为游客在国庆超长假期提供打卡好去处。
  雨后的桂林空气清新,正适合外出游玩。记者在七星区朝阳乡龙门村看到,花田依山傍水景色宜人,朵朵鲜花挂着点点雨水娇艳欲滴。粉色的百日草,橙色的格桑花,各色花朵竞相开放,与远处的青山秀水形成一副五彩斑斓的美艳油画,让人忍不住驻足,拍照合影。据花田负责人介绍,小龙门花海基地占地100余亩,缤纷多彩的绚烂效果得益于花田种植的近10种不同花卉,目前基地正在抓紧亲子活动设施的铺设,和对岸岛屿的整合开发,为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做准备。
  七星区朝阳乡小龙门花海基地负责人 秦荣刚:“我们这片花海已进入盛花期,预计花期持续到十月底,面对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假期,我们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迎接游客的到来。”
  市民  董冰:“花的颜色五彩缤纷,我觉得很适合拍照,今天我就相邀姐妹们一起来拍一组美美照。”
  近年来,朝阳乡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果蔬合作生态观光农业,发展特色种植产业,建设龙门花海基地、向日葵基地,推动“一村一品”特色经济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拓宽农民增收渠道,人农民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鲤鱼跃龙门”。
  七星区朝阳乡副乡长 孙启财:“龙门村的花海基地主要是实现农业和旅游的融合发展,实现村富民强增加农民收入,带领群众走上幸福小康之路最终实现龙门村的乡村振兴。”
(王瑜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