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0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暨美食康养特色商品展盛大来袭!

2020年09月29日 11:24: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陈子青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8日上午,2020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暨美食康养特色商品展新闻通气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桂林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动社会经济复工激发市场活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指示要求经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组委会批准,2020年第六届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暨美食康养特色商品展将于9月30日至10月12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甲天下广场举办。

  本次活动由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组委会主办,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桂林市商务局承办、七星区人民政府承办,桂林市人民政府会议接待管理中心、桂林会展协会和大连富晶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具体承办。

  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暨美食展是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是最接地气,群众参与度最高的一项活动内容。

  今年受疫情影响,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举办时间推迟。但第六届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作为2020年山水旅游节预热活动,提前到中秋、国庆黄金周期间举办,这是桂林在疫情防控常态下举办的一场大型活动,对助力桂林会展旅游活动的复工复产和拉动桂林市场消费,丰富桂林黄金周活动内容,助推桂林疫情防控下的文化旅游业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本届活动在前几届啤酒音乐美食节的基础上,增设特色商品展区和康养美食产品推介区,以啤酒为媒,音乐为魂,康养为本,重新包装活动品牌,打造桂林城市展会新名片。展会设六个主题馆:啤酒音乐大棚、品牌美食馆、地方美食馆、康养美食馆、果蔬美食馆、特色商品馆。特别新增的防疫康养美食馆,突出康养美食的概念。新增的特色商品展也是此次展会的亮点,将把桂林(含县区)的罗汉果、桂林老三宝、黄心泥猴桃、柿饼等作为本地特色展出。美食展还将推出特色美食骆驼宴、野菌汤等免费品鉴食品,代表桂林地方特色的米粉文化、油茶系列等也将在展会上大显身手。

  展会总展出面积13000平方米,展位200多个,美食品种100多种。由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啤酒音乐节,设80米长,30米宽的啤酒畅饮大棚,歌手、音乐现场与群众互动,可让游客市民在享受音乐中畅饮啤酒、品尝美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