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公安举行向人民报告会《祝福祖国》

2020年09月30日 09:07: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8日晚,由桂林市公安局主办的桂林公安向人民报告会《祝福祖国》在桂林大剧院举行。晚会以向人民报告的主题,用大气磅礴的视听效果和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向社会各界人士全面反映了桂林公安过去一年的工作,亮点纷呈。
  市领导张晓武、陈丽华、王致、赵志军、王建毅、朱永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鼎力观看报告会。报告会在大型歌舞《警旗飘扬》中拉开帷幕。整场报告会分为忠诚、担当、和谐和筑梦4个篇章。小品《小案不小办》,展现了群众无小事,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情怀;情景歌曲《为爱前行》展现了警民携手的鱼水情;小组唱《警察日记》展现了民警们的风采…整场报告会通过歌曲、舞蹈、小品、警务技能表演以及优秀代表视频展播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全市公安机关一年来顽强拼搏的感人事迹,以及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和安全防范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演出以朴实、感人、真切的内容,充分反映广大民警、协辅警在各项工作中勇于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体现了“警民携手、共创平安”的鱼水深情。
  2019年,桂林公安在创建“平安桂林”、队伍建设、警民关系等方面工作,都取得较好的成绩,全市公安干警付出艰辛和努力,很好地守护了桂林经济社会发展的安全和稳定。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也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桂林旅游胜地建设、人民安居乐业创造了良好的后方保障。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