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场监管 守护安康”文艺汇演 展市场监管人风貌

2020年09月30日 09:06: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晚上,桂林百姓大舞台来到中心广场,举办了以“市场监管、守护安康”为主题的迎国庆71周年文艺汇演。
  当晚的演出在歌舞《美丽的广西》中拉开序幕,整个晚会涵盖了诗朗诵、男女合唱、方言说唱、小品等多种文艺形式,在为观众们带来视听享受的同时,也集中展现了市场监管局组建以来,市场监管人的精神风貌和廉洁执法的优良作风。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表演的很多节目,都融入了市场监管人积极投身抗疫的内容,像合唱《那一天》和方言说唱《市场监管守安康》这两个节目就讲述市场监管人抗疫的故事。
  荔浦市市场监管局 科员 周宣辰:“节目中的角色是饰演一个老百姓,就希望通过这次的节目让大家了解到群众和市场监管人共同努力的决心和成果,通过这个节目让更多人了解到市场监管的职责以及市场监管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的决心。” 
  桂林市消费者协会 工作人员 周锦珊:“我们希望这首歌可以表达对各界,除了市场监管局 对各界在疫情期间做了贡献的人我们都希望传递出一种感谢。”
  据了解,本场文艺汇演的参演人员均来自我市的市场监管部门,他们希望通过节目,让老百姓了解新组建的市场监管局的职责,尤其是抗疫期间,市场人守护市场,保障民众生活中所需的抗疫物资安全,所做出的努力。
  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副局长 曾小林:“我们通过这场演出让全市人民,全面充分感受到市场监管局自新组建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特色亮点,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在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展示市场监管队伍的新形象和优良作风向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
(张杰 张睿劼)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