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中秋】桂林夕阳红:志愿服务让老人暖心迎佳节

2020年09月30日 21:17: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社会的温暖,最近,一群爱心人士、志愿者来到了桂林夕阳红养老中心,给老人们送去爱心物品和暖心的志愿服务。
  在活动中,爱心企业为在住老人们送去了米、油等爱心物品。过中秋,月饼是必不可少的,活动现场,爱心人士和工作人员给老人们分发月饼和糕点,让他们提前感受节日气氛。此外,志愿者们还为在住老人理发、修脚,贴心的服务,让老人们感到很温暖。
  在住老人俸瑞生:“不错,挺好,你们(理发师)的技术高,服务态度好剪了舒服了。(整个人都精神了是吗?)对。”
  在住老人 秦颐荣:“感到好幸福好快乐,有人帮修脚帮剪指甲好快乐,好高兴好欣慰。”
  据了解,为老人们理发修脚的都是爱心企业的专业理发师和修脚师,他们的到来让老人们体验了一把专业而舒适的服务。看到老人们理完发、修完脚后神清气爽的样子,志愿者们心里也很开心。
  爱心企业负责人 钟蕾:“马上就要过节了,我们带了一些爱心物资来关爱老人,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关心老人关爱老人。”
  爱心志愿者 何邦强:“我们今天参加这个活动的话主要也是因为这个节日,像平时我们也会在节日的时候来给老人做一些义工,也是为了让我们的特长得到发挥当看到这些老人的精气神变好了我们也会很开心。”
  现在大家敬老爱老的意识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走进养老中心,希望发挥自己的特长,给老人们提供舒心暖心的服务。马上就要过中秋节和国庆节了,夕阳红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也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关爱之情。
  桂林夕阳红养老中心宣传部主任 董芷逸:“在住老人因为很多子女都不在身边,所以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夕阳红的工作人员和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就冲当他们的家人,在这样的节日里陪伴他们,一个是给他们送来了很多生活物资,还有就是给他们来到了月饼水果这样的食品,还提供了免费修脚,免费理发这样的爱心服务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和社会大家庭带给他们的关心关爱和温暖。”
(李蔚 文涛 程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