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双节来临 各景区酒店已做好迎客准备

2020年09月30日 21:17: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双节的到来,阳朔旅游市场也持续升温,各景区景点及酒店都做好了迎客准备。
  记者来到印象·刘三姐和千古情景区了解到,目前门票的预定情况还不错,达到了今年的最高峰值。
  印象·刘三姐销售部负责人 周祖申:“那么今年这个黄金周的时间特别长,比起往年的话,是8天,因为中秋国庆连在一起的话,那么根据目前的一个预订情况,要比今年整个“五一”包括暑期,这个预订量都是一个爆发性的增长。”
  千古情景区行政经理 马玉梅:“我们从今天开始开放我们国庆的预订,那么就目前而言的话,整体的一个预订情况还是比较可观的,据现在的数据统计我们在十月一号已经有两场的场次,座位是已经售罄了的,那么对于今年来说是一个绝对性的旺季,也会达到今年日均接待量的一个顶峰,今年预计的最高场次是6场。”
  随后,记者也采访了阳朔县城多家星级酒店及民宿,据了解,今年十一期间星级酒店预定情况与去年同期相比差距不大,目前房间预定量在40%-60左右,节假日期间还会陆续有游客入住。而民宿方面,目前有两家网红民宿国庆期间房间预定量已达90%以上。
  新西街国际大酒店副总经理 杨红:“随着国内疫情的持续好转,再加上这一次双节叠加,我们对这一次旅游市场的反弹充满了期待,当前我们酒店的预订率整体达到了百分之五十,最高达到了百分之六十,预计当天的增订会有百分之三十左右的一个增订。”
  阳朔悦侣江景度假酒店经理 唐国智:“今年国庆的预订量比之前好很多,然后基本上已经定了90%左右了,然后比去年国庆比暑假订的这个数量包括价格都还可以。”
  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为给游客提高安全舒心的旅游环境,阳朔县委县政府也高度重视景区的安全工作,各景区各酒店民宿都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制度,全县旅游各级部门还将在重点领域加大市场秩序整治和安全隐患排查,全面营造出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印象·刘三姐销售部负责人 周祖申:“咱们这个疫情防控还是坚持常态化的一个管理,那么从日常的清洁卫生,剧场消杀,都是按照这个要求来实施的,那么从游客进场,测体温,戴口罩,扫码进场这个环节我们也是严格把控,然后在整个管理的过程中我们也是有工作人员提醒,全程佩戴口罩,这么一个要求。”
  千古情景区行政经理 马玉梅:“我们今年国庆的话也是严格按照国家文旅部的一个要求,然后对所有进入园区的游客,进行一个测量体温,必须佩戴口罩啊,然后在我们安检口或者是剧院入口处都设有微型消防站,还有一个喷雾型的消毒器,加强对公共场所的一个消毒力度,定期也会对各个工作场所进行消毒,在景区管理方面的话,我们也会定期对我们员工进行一个疫情防控的一个知识培训。”
  闲窗酒店总经理 甄海勇:“所有入住我们闲窗酒店的客人,我们都会采取按照这个我们的卫生部门,进行体温的测量,包括我们行程的一个跟踪,在办理入住的时候我们都进行了实名登记,特别对于我们这个国外回来的朋友,我们会上报到相关部门。”
(阳朔台 莫捷 陈曦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