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抓六保促六稳 育新机开新局】兴安供电局:群众办电“一次都不跑”

2020年10月13日 10:27: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南方电网广西桂林兴安供电局以“办电便捷、降低用电成本、提升供电可靠性”为重点,努力提升供电服务能力和水平,让客户“获得电力”更优质便捷。 
  兴安县居民 罗基贵:“以前申请电表跑好好多地方手续麻烦,现在很简单一来就直接办好了。”     
  在精简报装环节,优化办电手续的同时,兴安供电局还大力推行“互联网+电力服务”,让用电业务在线上办理,让群众办电“一次都不跑”。群众不用跑,供电工作人员却是经常跑客户,进企业,为做好企业电力服务工作,兴安供电局分组到各企业开展大走访活动,主动对我县重点项目用电需求,累计走访客户1108户。通过走访,主动询问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保障客户正常用电。
  南方电网广西桂林兴安供电局供电服务中心副经理  徐秋食:“落实对县里重点项目的表单化管理专人跟踪提前介入,促进项目早投产既了解客户需求又让客户及时了解各类电力优惠政策。”  
(兴安台 傅鸿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