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园林植物园:金秋桂花节 不一样的赏桂体验

2020年10月20日 10:59: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金秋十月,满城桂花飘香是桂林最特别的季节,在这个桂花盛开的时节里,桂林十大花市活动之一的金秋桂花节也如约而至。
       金秋桂花节是桂林园林植物园的一大品牌活动,自从2009年举办第一届桂花节以来,现在已经是第十二届了。今年的活动依然是丰富多彩,桂花科普展、赠送花卉苗木、游园活动、书画家写诗作画、金秋赏桂晚会等,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参与,大家在这里赏桂花、学桂花、写桂花、唱桂花好不欢乐。
       广东游客:我们这个礼品是参加活动的时候领的,用票换的,很开心,又舒服又开心。
       市民:你看,又有那个游园活动,还有那个书画展,又可以领这个花回去种,好好的。
       园林植物园是桂林种植桂花最集中的地方,也是桂林人赏桂的最佳场所之一,园内有成年桂花2万多株,特别是桂花博览园收集了桂林所有的优良桂花品种。市民游客在参加活动的同时,还可以在园内走走逛逛,赏一赏桂林秋天的独特美景。
       桂林园林植物园主任 唐超:我们今天举办这个桂花节,是在这个广西第一届花卉苗木交易会这个期间举办的,作为这个活动的辅助活动,主要目的在于提高市民爱绿护绿的意识,丰富市民文化的业余生活。
(李蔚 周理 文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