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节后错峰旅游好时机 部分热门游线降3至5成

2020年10月20日 11:19: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国庆黄金周期间,国内酒店、景区、度假产品等均迎来不同程度的复苏。而国庆中秋假期过后,随着出行人数的减少,各热门旅游目的地的机票、酒店等紧张情况得到缓解,旅游产品价格大幅回落。
       随着国庆中秋黄金周的结束,意味着2020年的假期也全部结束了。但秋季错峰旅游可谓是人少、景美、价格低,无论是酒店的住宿还是落地的用车,包括机票等都有很大的优惠。记者从旅行社了解到,黄金周过后,周边游成为了不少市民游客的首选,像华侨农场赏粉黛,还有热门旅游点龙脊梯田,登山、赏花、郊游等都十分受欢迎。
       某旅行社计调部经理 覃延宁:酒店这一块的话呢,如果是黄金周,如果300多的房间,可能现在过来也只用100多块钱,甚至几十块钱就可以住到了,无论是这个桂林市民这边的出游,还是外地的游客来桂林,这个时候都是非常的实惠的 现在桂林的天气秋高气爽,特别是满城的桂花飘香,无论您走到哪里,都是一个非常好的美的享受。
       对于省外旅游节后热度也迅速降温,例如国庆期间十分热门的西北游,10月下旬已经降价到3000元左右,相比国庆期间价格下降了60%。国庆热搜不断的张家界价格也是大幅跳水,目前在某网络平台上,5日团,产品最低可到每人900多元。不仅如此,三亚、西安、重庆、厦门等地一直是旅游热门城市,但是国庆长假刚过,记者查询去哪儿平台发现,节后机票价格出现大跳水,部分线路甚至比高铁票价一半还便宜。此外,记者还注意到,“白菜”票价重出江湖,由南宁飞海口的航班甚至只要85元。为刺激旅游消费,各大旅行社也纷纷推出节后促销让利活动。据了解,目前已有数家旅行社在网络平台推出节后降价和促销产品,平台也推出了大规模特价和优惠券活动。
       某旅行社计调部经理 覃延宁:现在出省旅游的话,这一块优惠的力度也是非常大的,目前我们卖得比较火爆的,就有这个大西北 那现在可以去看青海湖茶卡盐湖这些美丽的地方,另外还有一个就是山西啊,山西旅游,它现在的优惠力度可算是最大的,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它所有的门票是周一到周五是免门票的。那么到山西我们可以来看三大世界遗产。
(熊姗姗 文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