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电锯破门,火星四溅!桂林灌阳警方这样冲击毒窝......

2020年10月20日 15:59:58  来源: 桂林警讯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桂林公安,主动出击,查获一处涉毒窝点,抓获7名涉嫌吸毒人员,现场查获涉毒工具一批,纵使你们花样百出也逃不出被蜀黍抓TA的结果!打击毒品犯罪桂林公安绝不手软。

       10月12日下午6时许,轰鸣的电锯声在桂林市灌阳县城一居民楼下门口响起,火花四溅间一条经过特殊加固的防盗门被切割开来。随即,民警快速攻入,分别在房间、楼顶抓获涉毒人员7名,成功捣毁一个涉毒窝点。

       近期,桂林市公安局灌阳县局在打击涉毒犯罪时,掌握一条涉毒信息:灌阳镇某居民楼疑似有涉毒前科人员出入。经走访核实,该居民楼房主江某(外号大鸭子)曾因贩毒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出狱后仍不思悔改。

       工作专班对该窝点及江某展开了调查。办案民警连续对该居民楼进行了蹲点,发现该居民楼开门放人进入时,都比较警惕,且防盗门经过特殊加固,难以用传统的方式撬开,不利于快速破门实施抓捕。
       为捣毁该窝点,工作专班邀请消防制定了工作方案,等待时机,力争快速破门实施抓捕。10月12日,蹲点民警发现该居民陆陆续续有多人进入,工作专班决定立即开展收网。在消防的协助下,利用电锯快速将防盗门打开,民警快速冲入居民楼,在二楼房间及楼顶将涉毒嫌疑人江某等7人抓获,并缴获冰壶等涉毒工具一批。

       “我用一个粉红色的熟料奶瓶做的冰壶,冰壶上插有两根吸管,里面装有大半瓶水…”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江某供述吸食毒品冰毒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江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已被灌阳警方刑事拘留;吸毒人员王某、於某被强制戒毒;熊某、代某等四人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