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国家治理与制度建设专题研修班到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调研

2020年10月24日 14:16:31  来源: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2日下午,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国家治理与制度建设专题研修班”一行47名来自各部门各行业的领导们莅临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参观调研,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蒲赞兵主任接待了研修班一行。

  研修班学员们在信息中心领导的陪同下现场观摩了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平台,听取了我市数字城管项目建设、平台运行情况、数字城管工作流程、系统主要功能等讲解演示。观摩结束后,研修班一行与我中心领导就“数字化、智慧化城市管理如何服务国家治理”展开了深入地座谈。座谈会上,蒲赞兵主任对研修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数字城管工作近年来信息采集、数字城管绩效考评、运行成效、数字城管系统升级改造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数字城管管理机制、信息采集服务外包、户外广告管理等工作如何服务城市综合治理及创新工作思路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共享单车管理、滴滴打车等问题和解决措施展开热烈讨论。

  通过观摩交流,研修班对桂林市数字城管建设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考察,扩展了工作思路,对如何发挥数字化、智慧化城市管理在国家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如何提高数字化城管精细化管理理念和模式等深受启发。活动举办方表示,希望今后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继续对此类研修班交流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并诚挚邀请信息中心领导莅临授课。通过加强联系互动,相互交流学习更多城市综合治理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继续推动社会治理、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七星区城管部门、信息采集公司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了座谈交流。

 (通讯员 陈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